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2022年南昌市市本级符合一次性扩岗补助的江西汇仁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公示名单

访问量:

    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发202214号)规定,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失业保险,按每人1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我中心按职责要求已对江西汇仁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等35申请企业进行了初审,且一致核定通过,拟同意给予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及补贴金额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92日至202298

    公示期间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向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市人社局就业失业、市人社局基金监督反映,请予监督。

咨询电话: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0791—83808198

监督电话: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0791-86710376

              市人社局基金监督0791-83986327

市人社局就业失业 :0791-83986852

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监督电话(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92



2022年江西汇仁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等35家符合一次性扩岗补助企业公示名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