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我市“百场校招”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百校联动研后专场)举行

访问量:

12月29日,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百校联动研后专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出席。

现场,胡晓海通过视频与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等高校线下招聘现场连线互动,并察看企业代表与学生视频面试现场。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为考研结束的大学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平台、实现供需对接。活动采取“1+6+N”联动模式,以“1”场大型网络招聘会+直播推荐会为依托,以“6”所驻昌高校为载体,同步在线下举办招聘活动,以“N”所国内高校大学毕业生为引才对象,通过网络招聘平台同步参加。

此次活动组织了633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2584个。活动还采取“云直播”方式向全国145所高校进行现场直播,其中,省内高校29所,省外高校涉及18省116所高校。截至当天中午12点,线上招聘会已有16417人浏览,1517人投递简历,达成意向317人。线下招聘会方面,参与人数超过1600人,预计达成意向30%以上。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