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20场专场人才招聘会来了

访问量: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做大城市人口规模和人才总量,我市于2020年6月16日发布了南昌“人才10条”政策,在落户奖励、就业补贴、创业扶持、购房实惠、岗位保障等方面着手,用真金白银招才引智。自该政策发布以来,社会反响热烈,截至10月10日,南昌市人才“港、网、窗”一体化服务平台访问数达26.2万人次,共有1236人申报落户奖励,2195人申报生活补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昌“人才10条”文件精神,加强南昌“人才10条”惠及力度,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昌留昌就业工作,今年,南昌市人社局依托省教育厅举办“江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和江西省第三届‘赣鄱名企’专场人才招聘会”的契机,主动对接省内各大高校,部署相关单位(县区)带领优质企业和岗位,开展人才政策进校园宣讲活动,再次将南昌“人才10条”精准推送进校园。

本次招聘活动将在2020年10月至2021年5月期间在我省各大高校举办,共有18场普通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和2场“赣鄱名企”专场人才招聘会。活动将采取人才政策宣讲与现场招聘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