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调研检查中国南昌国际龙舟赛筹备情况

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精彩热闹的文体盛宴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6-08 08:18:02 浏览量: 字体

中国南昌国际龙舟赛将于6月10日、11日举办。6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率队就龙舟赛筹备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市领导饶绍清、龙国英参加。

李红军实地察看活动场地布置情况,详细了解开幕式、音乐节、啤酒节、光影秀、水幕烟花秀、跳伞表演、水上世界嘉年华、文艺演出等子活动安排,以及赛事组织、交通保障、安全保障、服务保障等情况,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李红军强调,要把安全摆在首位,在此基础上,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浓厚氛围、丰富活动,全力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精彩热闹的文体盛宴,通过中国南昌国际龙舟赛进一步展现英雄城的魅力、活力。

李红军强调,要强化指挥调度,密切协同配合,树牢“一盘棋”思想,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凝聚工作合力。要提前研判人流量、车流量高峰,科学设置停车区域,强化交通分级管控与人车分流引导,切实保障三清山大道、九龙大道、赣江南大道三条主干道畅通,及时发布出行提示。要强化交通接驳,优化地铁、公交运行安排,在赛场周边设置循环公交,有效满足市民出行需要。要做好主会场规划布局,分别设置观众通道、运动员通道,沿岸陡坡处及烟花燃放范围设置好警示标语,有力保障活动秩序。要用好九龙湖区域草地、沙滩,为市民游客白天观赛、夜晚休闲提供更多场地。要确保光影秀、水幕烟花秀、跳伞表演、水上世界嘉年华、文艺演出等活动精心组织、精彩呈现,做好龙舟比赛间隙的暖场,增添更多互动元素、娱乐元素,做旺音乐节、啤酒节人气,让中国南昌国际龙舟赛从早到晚有得看、有得玩,成为市民游客喜爱的欢乐节。要制定完善各项应急预案,落实好安保维稳各项措施,切实守牢安全底线。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