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持续推进法治南昌平安南昌建设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6-03 09:39:28 浏览量: 字体

6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铁军参加。

调研中,李红军听取公共安全、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亲切看望基层公安民警,详细了解大家的日常工作、生活环境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勉励大家要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李红军强调,要进一步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持续推进法治南昌、平安南昌建设,为南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深入推进“八个一”勤务机制落地,推动人防、技防相结合,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关心关爱一线民警、辅警,建立完善能力素质提升、教育培训、鼓励激励等制度,让大家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战斗力。要持续深化拓展“昌治久安”工作体系,毫不手软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