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19次常务会议

提升服务质量 促进托育服务健康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6-09 07:47:17 浏览量: 字体

6月8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19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巩固全国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创建成果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审议稿)》《南昌市长江入河排污口(赣江)整治工作方案(审议稿)》等。

会议指出,实现“幼有所育”,是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的内在要求,也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质教育需求的题中应有之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方便可及、普惠优先、质量保证”的原则,以健全政策体系、扩大服务供给、推进融合发展、完善监管服务为着力点,扎实做好丰富多元供给、有效满足社会托育需求,完善支持政策、降低托育服务运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托育服务健康发展等重点任务,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家庭和谐幸福、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为实现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南昌市长江入河排污口(赣江)整治是贯彻落实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持续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赣江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目标,全面开展赣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强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精准治理,重点加强截污治污工作,有效管控入河污染物排放,不断提升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