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努力培养更多有勇气有智慧有担当有自信的韧劲少年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6-01 07:45:00 浏览量: 字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市长万广明前往青云谱镇中心幼儿园、洪都小学教育集团南菁学校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副市长龙国英参加。


在青云谱镇中心幼儿园,万广明仔细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深入了解幼儿园的户外场地、教育特色、教师专业发展等具体情况,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纷呈的迎“六一”活动:投壶、自制麦芽糖、自制干冰乒乓球等,每到一处均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投壶,感受孩子们的快乐,并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万广明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幼儿园要坚持“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为孩子的终身健康发展奠定基础”的办园理念,用心、用情、用爱浇灌呵护,扎实开展基础课程和特色活动,努力把每一个孩子都培养成“自由表现、自主探索、自信生活、自主能干”的小主人,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来到洪都小学教育集团南菁学校,万广明刚进校门,同学们就欢快地迎上前来,为大家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校园内,学生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专心致志地进行制香囊、扎染、剪纸、拓印等技能培训。万广明饶有兴致地边走边看,不时停下脚步与同学们交流,为同学们的精美作品点赞,称赞他们心灵手巧,作品有特色、有故事、有温度、有情感,勉励他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更好地融入社会大家庭,争取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益的人。他叮嘱学校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素质教育,积极探索办学新模式,提升特色办学水平,善于发现和挖掘孩子们的兴趣与潜能,不断增强其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努力培养出更多有勇气、有智慧、有担当、有自信品质的韧劲少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