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督导检查高考考务准备工作

全力营造阳光公平平安高考环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6-07 07:46:11 浏览量: 字体

6月6日,市长万广明深入南昌市第二十三中学高招考点,督导检查高考考务准备工作,看望慰问广大考务工作者,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子们加油鼓劲。副市长龙国英参加。


在该考点,万广明走进试卷保密室、听力播放室、视频监控室等地,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安检设备、考点环境,询问考点的安全保卫、医疗措施、考场服务、周边交通等各项保障措施,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严格考务流程、规范各项管理,对各环节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查,把可能出现的问题想得复杂一点,把应急预案准备得更充分一些,确保2023年高考井然有序、万无一失。


万广明指出,高考工作涉及广大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关系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各考点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高考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考点各项执行标准,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将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文关怀,把每个考生当成自己的孩子,积极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全力抓实抓好秩序维护、噪音治理、防暑降温、应急急救等保障工作,热情细致服务,让考生放松心情、正常应考、更好发挥水平。要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严肃考风考纪,认真落实安全保密制度,全面加强考场管理,细化实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把试卷安全保密、考场管理、信息安全保障等措施落实到位,为全体考生营造安心舒心、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