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在南昌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进一步实现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6-07 07:48:16 浏览量: 字体

6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南昌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副市长赵捷参加。

南昌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后成立的“4+2”集团之一。截至2023年5月,公司总资产784.08亿元,拥有所属各级全资及控股企业85家。调研中,李红军详细听取南昌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产业投资、产业园区、产业金融等业务板块运营情况,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并与公司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李红军肯定了一年来南昌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成立南昌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市国企深化改革、国资优化布局的重大战略举措。南昌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立足主责主业,全力推动南昌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在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等方面下更大功夫,整合、盘活资源要素,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进一步实现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

李红军强调,要坚持把发展实体经济作为着力点,聚焦我市“4+4+X”产业体系,深化与开发区、龙头企业合作交流,做好重点产业园建设、运营,进一步落实稳存量、扩增量各项要求,支持存量企业技改升级、增资扩产,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延链补链强链,深挖主攻赛道和优势领域的增长潜力,在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走向市场,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创新金融服务模式,通过担保、供应链金融、保理、转贷、融资租赁、资产管理等方式有效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要围绕工业遗产综合保护利用做文章,孵化更多新经济、新业态。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不断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与专业化能力水平,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树立重实干的鲜明导向,当好精通业务的行家里手,在一线发现人才、培养干部。要算好收支账、当好明白人,切实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着力推动勤廉国企走深走实,切实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勇于担当国企的社会责任。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