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调研二季度集中开工主会场筹备情况

确保开工活动办出声势办出效果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5-28 07:27:56 浏览量: 字体

5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专题调研2023年第二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筹备工作。

在主会场,胡晓海察看了现场布置、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协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细落小、形成合力,严格按照筹备工作各项安排,从大局着眼,从细节着手,精准落实责任,细化任务目标,全力做好会场布置、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各项工作保障、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活动办出声势、办出效果。

调研期间,胡晓海还来到南昌姚湾综合码头、南昌市规划展示中心,了解项目进展及展示中心运行情况。他强调,各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调配人力机械,合理制定施工时间表、进度表,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快速、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深入挖掘南昌历史文化、人文精神和城市特色,通过丰富展示方式,创新展示手段,全力打造展示新时代南昌高质量发展成就的新阵地,让参观者深刻感受南昌的发展活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