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调研南昌绕城高速西二环项目建设情况

抓好质量 确保安全 打造精品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5-15 09:00:23 浏览量: 字体

5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一线,就南昌绕城高速西二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江新洪参加。

截至4月底,南昌绕城高速西二环项目路基工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主线填方已完成90%,全面进入边坡防护工程施工阶段;全线涵洞通道完成95%,其中主线涵洞通道已全部完成;桥梁工程全线桩基已基本完成,墩柱完成82%,盖梁完成64%;梅岭隧道已累计开挖支护1635米,占隧道全长的30%;路面工程4座水稳站已完成主体建设,已具备生产出料条件。

调研中,李红军先后察看了TJ4标段昌北枢纽、湾里周丰大桥以及TJ3标段安义东阳特大桥等施工点,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施工组织、安全生产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红军强调,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关键枢纽、控制性工程建设,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抢抓施工进度,加大结构物施工调度,推动结构物上部施工稳定有序、连续高效开展,确保项目早建成、早通车。要抓好工程建设质量,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和标准规范施工,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合理安排工期,确保施工安全、防汛安全、道路运输安全。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