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2022年度“五型”政府建设选树结果公布

50个先进集体及50名先进个人上榜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5-30 08:44:05 浏览量: 字体

日前,记者从市政府获悉,2022年度南昌市政府系统“五型”政府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选树结果出炉,共有50个“五型”政府建设先进集体,50名“五型”政府建设先进个人上榜。

记者了解到,此次选树工作优化了评选方式,增加了工作亮点评价权重,梳理了正负面清单,重点从总体成效、改革创新、体制机制、特色示范等方面对推荐对象进行评价。同时,市政府领导、市“五型”监督员代表分别对推荐对象的“五型”政府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评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选树工作重点向基层、艰苦边远地区和工作一线倾斜,及时挖掘、注重推荐在“五型”政府建设中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及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贡献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