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业务工作培训举行

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相结合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4-02 08:36:29 浏览量: 字体

3月31至4月1日,市政府办公室面向全市各县区、市直各相关单位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业务工作培训,进一步提高政府系统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国、江西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现场邀请了省政府办有关处室、市政府办有关领导以及市委党校教师进行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紧扣办公室系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采取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信息量大,选取的案例具有代表性,对做好新形势下“三办”“三服务”各项工作,提升“五型”政府建设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