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召开2023年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峰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4-02 08:35:42 浏览量: 字体

日前,我市召开2023年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峰会。本次峰会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200余家“专精特新”企业、成长型企业共聚一堂,一起见证在产业变革和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数智力量将进一步成为成长型企业实现商业创新的强劲动能。

会上,专家学者纷纷为我市成长型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新思路,用友网络副总裁傅毅表示,“随着经济复苏态势明显,宏观经济环境向好,企业更应该抓住这一机遇,加快数智化转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面对接下来市场的一系列挑战。”

据悉,近年来,南昌市全面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据价值化和治理数字化,以红谷滩九龙湖区域为核心,南昌高新区、南昌经开区、小蓝经开区为支撑的“一核三基地”发展格局加快形成。

“在当前全球经济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中小企业需要通过不断创新来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而数智化正是中小企业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广大中小企业要积极尝试数字化技术应用,实现生产、管理、营销等各个环节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和系统化,着力解决好‘不敢转、不能转、不会转’的问题。”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望元表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