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地铁2号线东延工程首个车站封顶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4-01 09:38:49 浏览量: 字体

3月31日,记者获悉,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南昌地铁2号线东延工程03标项目沈桥站主体结构封顶,这也是2号线东延工程首个封顶的车站。

据悉,03标项目包括四站三区间,沈桥站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殷王站、罗家集站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枫下站正进行土方开挖;沈~殷区间掘进近60环。

“沈桥站位于解放东路和东升大道交界处,周围有住宅小区、学校、农贸市场,人口较为密集,且地下管线比较复杂,给施工造成了不小的困难。”03标沈桥站责任工程师刘泽强介绍说,自去年10月1日打下第一根桩基开始,他们铆足干劲、抢抓进度,在有限的作业空间中,实施了多种工序交叉作业,先后克服了场地受限、管线众多、材料设备进场难等难题,如期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封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