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进一步规范优化外商投资企业登记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4-13 08:55:06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外商投资企业登记工作的通知》,积极推动外商投资企业标准化、信息化、便利化登记,全力提升市场准入效率。

针对新开办外商投资企业,我市免费为企业刻制首套基础公章(含行政章、法人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并通过大礼包的方式,将一套营业执照正副本、免费企业公章、免费税务U-Key及发票由企业开办专窗一次性打包发放给新办企业,或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免费邮寄服务。

“这次多亏了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给了我们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在业务办理前期,工作人员和我们也有沟通,这个营业执照办得特别快。”外商投资企业法定代理人苏女士说。

据了解,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纳入了江西省企业登记网络服务平台,并整合各类企业开办事项,打造一套标准化表格,实现各类外商投资企业登记事项(含设立、变更、备案、注销等)网上可办;在市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了企业开办专窗,实行外商投资企业开办一窗受理,同时,在各县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了外资企业帮办专员,建立标准统一、市县(区)联动的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注册跨域通办新模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