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在市规划展示中心调研

打造独具南昌特色的城市会客厅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3-25 09:30:13 浏览量: 字体

3月24日,市长万广明到市规划展示中心调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发展和规划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努力把市规划展示中心建设成为南昌市对外合作交流的宣传窗口、招商引资的城市名片、数字技术的应用平台、综合实践的教育基地。

作为展示南昌城市整体形象的重要窗口,市规划展示中心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即将面向广大市民开放。在市规划展示中心,万广明实地察看、听取了解展陈设计、空间布局等情况,就场馆优化提升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万广明指出,城市规划展示中心是城市规划发展历程、建设成就和未来愿景的集中展示平台,承载着一个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浓缩了一个城市的历史、经济和文化。要立足高起点、高标准,打破传统布展常态,以科技赋能文化,将静态平面展示与可互动、可参与的展示技术有机结合,将地域特色融入展示手段,打造独具南昌特色的城市会客厅。要深入挖掘南昌历史文化、人文精神和城市特色,通过更富创意的展示方式,多角度展现城市特色和魅力,用好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精心选择、用心制作展陈的图片和视频,突出画面美感,全力打造展示新时代南昌高质量发展成就的新阵地,让参观者更好感受到南昌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受南昌的发展活力。要进一步优化布展,凸显城市规划展览馆的特色和定位,科学运用现代展陈形式,及时更新展陈设计内容和效果,针对不同人群需求设计参观流线,完善馆内服务设施,提升观众观展体验,全力将市规划展示中心打造成为南昌市对外合作交流的宣传窗口、招商引资的城市名片、数字技术的应用平台、综合实践的教育基地。

随后,万广明还来到九龙湖南岸,实地了解中国南昌国际龙舟赛赛事筹备情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