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4月南昌将举办8场规模以上展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3-30 08:58:59 浏览量: 字体

3月29日,记者从南昌市商贸和会展服务中心获悉,今年3月份以来,随着2023开门红万人家博会、第十六届南昌华夏家博会以及2023春季南昌惠民车展的成功举办,我市会展行业联动多业态、多形式进行促销,给消费者带去了实打实的优惠促销活动,打造出一场场消费盛宴,进一步提振了我市消费活力。

4月份我市计划举办的8场规模以上展会中,涵盖了2023第二届江西(进贤李渡)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2023第43届江西美博会暨第2届江西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江西高校第四届科技成果对接会暨成果展示会、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等优秀行业会展。

据了解,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教育装备专业展会,展会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80届。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落户南昌,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150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0家、中国500强企业15家、上市企业73家。本次展会将以“展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旨,全方位展示各类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2023第二届江西(进贤李渡)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展览内容涵盖医用电子、医学影像设备、病房护理及辅助设备、医用敷料以及医疗信息技术等产品,直接并全面服务于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整条医疗产业链,将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的600余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来到现场进行交流。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