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率队走访江西航空有限公司

推动航空客运业回暖复苏 实现航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2-01 09:00:53 浏览量: 字体

1月3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率队走访江西航空有限公司,了解公司运行、航空客运发展情况,与江西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志阳、党委书记王乐熙等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市委常委、南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参加。

江西航空有限公司机队规模达到15架,包括ARJ21-700机型5架,是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一。该公司以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并陆续开拓郑州、珠海、沈阳过夜基地,现已累计通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70余个城市,共计130余条航线,航班正常性持续保持全国领先。李红军察看了公司空勤机组飞行准备情况,了解航空运行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机组人员及地面保障人员,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鼓励大家抢抓当前机遇,加快推动航空客运业回暖复苏;积极拓展业务,实现航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李红军指出,当前,民航客运市场复苏势头强劲,游客出行需求释放、商务交流日趋频繁,随着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改造升级、“一枢纽四中心”建设加速,为航空运输企业发展带来多重利好。希望江西航空有限公司加大运力投放,最大程度恢复航线航班,增开国际、国内航线,提高市场份额,促进航班量持续上升,推动发展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做好保安全、优服务各项工作,努力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树立江西航空好口碑、好品牌。要深化与航空制造企业的合作交流,加强对国产飞机机型的研究,大胆实践探索,攻克飞行技术难关,助力提升国产机型功能品质,着力打造技术过硬、作风严谨的国产民机飞行队伍,推动江西南昌航空产业转型升级。

康志阳、王乐熙感谢南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南昌文旅商贸会展活动、对接南昌航空制造企业,积极提供优质航空运输服务,为南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