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推进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增强企业竞争力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2-01 08:59:49 浏览量: 字体

1月31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审议稿)》,研究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陈展提升及环境整治项目决策的有关事项等。

图片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关于推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要求,也是充分发挥建筑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带动作用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建筑业改革和发展,支持建筑业企业进入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推进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增强建筑业企业竞争力,全面提升工程品质和产业现代化水平,推进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革命旧址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革命旧址服务大局、资政育人和推动发展的独特作用,统筹实施好旧址保护、陈展提升、环境整治等重点工程,注重旧址本体保护和周边风貌相协调,加强财政资金的绩效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升革命旧址保护利用水平,持续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