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率达95.84%

网上可办率提升至96.12%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2-06 08:21:23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我市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强决心提升民生服务,以更多关怀满足企业群众需求,交出了一份提振士气的政务服务“成绩单”。

一方面,依托南昌市民中心,形成独具特色的省市一体化服务,启动“受审分离”改革,优化完善“赣服通”“赣政通”南昌分厅功能,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一门、一窗、一网”集成式服务,打造“前店后厂”政务服务新机制和机关内部线上办公新模式,“城市大脑”上线七大场景……政务服务携手大数据管理让城市更智慧。

另一方面,我市全面建成四级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打通全市14个自建系统,统一政务服务入口,一网通办率达95.84%,网上可办率大幅提升至96.12%,全程网办率提升至85.67%,实际网办率突破70%,四项数据均位居中部地区前列。在2022年度全省政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评比中,市政数局在信息安全保障(政府网站运维)、政务数据共享和开放、重大平台建设(赣服通、赣政通)等领域均排名全省第一。

此外,“三大超简”改革打造“南昌品牌”。市政数局认真总结“三大超简”审批改革经验做法,对全市重大重点项目推行“大承诺”“大容缺”“大模拟”审批模式,改革成效凸显,被命名为“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