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万广明在市委总值班室看望慰问值班人员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1-28 09:10:09 浏览量: 字体

1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万广明来到市委总值班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参加。

在市委总值班室,李红军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综合协调等工作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李红军指出,市委总值班室365天24小时连轴运转,是市委上传下达、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重要信息枢纽,肩负着保障政令畅通、及时有效联络、应对突发事件等使命任务,岗位重要、责任重大,时刻都不能放松。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值班值守工作的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值好班、守好岗,切实履行好探头和前哨作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严格工作标准,规范工作程序,不断提升综合协调能力水平。要全面熟悉、精确掌握全市情况,立足全市全局研判信息、整合信息、传递信息,确保信息报送及时、重大事项报告及时、问题处理及时。要做好勤务工作,提升窗口形象,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万广明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敏感性、主动性,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继续坚守岗位,努力把分内工作做好,为更好服务南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