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去年我市兑现“映山红行动”奖励资金4258万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1-31 08:54:34 浏览量: 字体

为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作用,扶持和奖励我市金融业发展,2022年,我市累计兑现“映山红行动”奖励资金4258万元,助力我市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积极培育金融经济发展新动能。

为统筹推进农业保险工作,我市2022年已投保的政策性农业保险涉及种植业、养殖业、林业、省级地方特色农业保险等14个中央和省级政策性农业保险品种,保费规模3.11亿元,充分保障关系国计民生和粮食安全的大宗农产品。2022年,我市已拨付中央、省级、市级保费补贴资金1.86亿元,充分发挥政策性农业保险支持“三农”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作用。

此外,我市严格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做好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工作。截至去年12月底,市财政局已拨付中央、省级、市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资金4951.12万元,全力支持重点群体和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融资发展,进一步增强金融普惠性,推动我市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