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今年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周三举行

100家企业提供岗位5000余个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1-30 08:58:46 浏览量: 字体

为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不间断实施稳定和扩大就业措施,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由南昌市人社局等十部门联合主办的2023年首场“赣就有位来”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新春专场招聘会,将于2月1日(周三)9:00在市人社大厦举行。

本次招聘会以返乡返岗求职者及开工复工企业为重点服务对象,集中为外来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提供就业服务,现场组织企业100家,涉及食品、金融银行、机械制造、信息科技等多个行业,包含了用友软件、双胞胎集团、晨鸣纸业、招商银行等知名企业,提供岗位5000余个。活动现场还将设立政策咨询、求职服务等区域,开展稳岗留工、返岗就业等政策的宣传工作,实现多元化对接,高效率就业。

除提供“面对面”招聘服务外,南昌人才招聘网将搭建网上招聘服务平台,同步现场招聘会信息,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线上沟通桥梁。据了解,今年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新春专场招聘活动将连续举办8场,分别于2月1日、4日、11日、12日、18日、25日,3月4日、11日举行。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