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赣服通”上可申领电子印章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2-06 08:51:58 浏览量: 字体

“点击小赣事,你再输入电子印章,进入服务,就可以享受电子印章服务……”近日,在中国(南昌)虚拟现实VR产业基地,省税务局、省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引导企业群众申领和使用电子印章。

记者了解到,今年11月对外发布的“赣服通5.0”开辟了“电子印章专区”, 通过使用电子印章对公文、证照、电子票据等各类电子文档进行签章,有效解决企业群众办事中奔波于各部门进行“签字确认、加盖公章、纸质流转”等问题,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目前,我省电子印章可应用于税务、市场监管、工程建设、劳动合同等高频政务服务事项,以及各类政务办公、公共管理和社会公共服务活动中。截至今年11月30日,我省累计党政机关印章备案1.5万枚,申领电子印章的市场主体数量近70万家,累计调用电子印章服务约3900万次。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