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政企座谈会召开

肖云出席并讲话 饶绍清主持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2-04 09:52:09 浏览量: 字体

12月2日上午,我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政企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饶绍清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熊志刚出席。

肖云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上,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新支持。要完善相关配套扶持政策,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重点领域招引一批龙头企业,抢占高地、精准施策,切实激活数字经济“一池春水”。要加强数字人才队伍建设,紧盯“人才10条”兑现落实,精心构筑宜居宜业宜学宜游城市功能品质,在打造最优“软环境”上细作深耕,全面提升我市数字经济“硬核”实力。

饶绍清主持时强调,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以创新塑造竞争新优势,以数字领跑新经济形态,助推我市数字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各金融机构要助力“输血”,加强金融政策精准“滴灌”,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各有关部门要优化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扶持配套政策,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好、珍惜好、推动好我市数字经济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