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国际湿地城市吉祥物”网络投票结束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2-09 08:52:57 浏览量: 字体

12月8日,“南昌国际湿地城市吉祥物”征集活动组委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组织专家对20件“南昌国际湿地城市吉祥物”候选作品进行了复评,并结合12月1日至12月7日的网络投票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候选作品和优秀奖候选作品。

今年10月中旬,南昌市林业局、南昌市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和南昌日报社联合启动了“南昌国际湿地城市吉祥物”征集活动,受到了全国各地设计爱好者以及热心湿地保护事业的学生、企事业单位人员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参与吉祥物设计,并踊跃投稿。

经过对投稿作品进行初评筛选,共有20件作品成为“南昌国际湿地城市吉祥物”候选作品。12月1日至12月7日,活动组委会对候选作品进行了公开网络投票,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许多市民和网友纷纷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

据悉,最终确定的“南昌国际湿地城市吉祥物”,将通过媒体对外公示。公示结束后,南昌市林业局将正式发布“南昌国际湿地城市吉祥物”,并在相关活动中进行展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