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政府2022年第33次常务会议召开

万广明主持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2-10 09:51:28 浏览量: 字体

12月9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33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南昌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关于南昌市2022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市和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南昌市城市功能与品质再提升行动方案(审议稿)》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精心编制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全面加强预算绩效管理,不断提高财政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会议指出,开展城市功能与品质再提升行动,是巩固拓展我市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成果,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建设的有力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一流,深入实施服务优享、防灾除险、数字赋能等十大行动,持续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环境品质、人文品质,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实现城市“宜居宜业、精致精美”建设目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