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万广明主持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1-30 08:52:21 浏览量: 字体

11月29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专门邀请老干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两代表一委员”、市政府参事、商会企业家等各界人士,就即将提请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市长万广明主持。

市领导谭绍木、黄清玉、熊志刚、薛有旺、魏宏平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对一年来市政府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对明年的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并围绕产业发展、人才政策、民生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万广明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南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大家的发言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营造了真诚的同心同向氛围,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对修改好《政府工作报告》、梳理好发展思路、开展好下步工作很有帮助。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消化吸收,努力把报告修改得更加完善,交出一份提振信心、凝聚人心的报告,一份普通群众听得懂、愿意听、记得住的报告。

万广明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谋划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至关重要。市政府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要求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希望大家紧紧聚焦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充足的优势,做好政府政策的宣传和群众建议的收集传递,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营造南昌良好的发展氛围。市委、市政府将为大家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搭建舞台,与大家一道,共同开创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