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12345热线开设“人才服务专席”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1-29 08:48:01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南昌市12345热线正式开设了“人才服务专席”,各领域人才可直接拨打“12345”转“7”键,即可享受便捷、高效、专业的人才服务体验。此外,南昌市12345热线已整合市委民生通道、市长手机信箱、“我向省长建言”等民生诉求办理渠道,以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流程、提升效率,更好服务群众。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丰富人才服务受理和办理途径,不断提高人才服务效率,南昌市12345热线积极对接省12345和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精心谋划和开设了“人才服务专席”。南昌市12345热线联合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公安局户政支队等部门组建业务专班,全方位支持人才、帮助人才,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人才服务。其中,针对一般性诉求,由“人才服务专席 人才政策专员 人才服务专班”进行在线解答;针对疑难性诉求,则由“人才服务专席”形成人才诉求服务工单,通过南昌市12345热线系统转派至工单有关承办单位办理;涉及省级层面的诉求,南昌市12345热线将通过系统平台在线转接至省12345热线人才专席进行办理。

南昌12345热线工作人员在此提醒,如遇热线占线无法接通,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南昌12345”,24小时在线提交诉求,并可查询诉求办理进度。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