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32次常务会议

南昌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1-29 08:42:23 浏览量: 字体

11月28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32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审议稿)》《南昌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审议稿)》等。


会议指出,大力推动节能减排,对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和完善能耗双控、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制度,组织实施重点行业绿色升级、园区节能环保提升、城镇绿色节能改造等十项节能减排重点工程,进一步健全节能减排政策机制,把节能减排贯穿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实现节能降碳减污协同增效、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更高标准打造美丽江西“南昌样板”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的重大制度安排。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合理提高筹资标准,有序扩大参保对象范围,优化调整异地报销政策,落实对困难群众的医疗救助,巩固提升保障水平,不断增强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