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率队走访省交通投资集团

助力南昌打造“内畅外联”的综合立体交通体系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1-30 08:51:18 浏览量: 字体

11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率队走访省交通投资集团,与省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谢兼法等座谈交流,沟通对接有关工作,积极争取更大支持。副市长江新洪参加走访。

李红军对省交通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昌发展表示感谢,结合加快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综合交通枢纽,介绍南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李红军强调,当前,南昌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强省会战略实施,加快推动交通强市建设,使南昌成为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支点;构建高效便捷、舒适安全的交通出行体系,大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壮大交通运输产业、创新交通运输模式,为实现“两个大幅提升”提供有力支撑。希望省交通投资集团在南昌市“1688”工程实施,“两环十二射”高速公路体系建设,南昌绕城高速路灯照明工程建设,南昌东站相关高速项目建设,南昌市机场高速建设,大南昌都市圈高速连通,扩大交通运输有效投资等方面帮助南昌,助力南昌打造“内畅外联”的综合立体交通体系,进一步强化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增强辐射带动能力,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南昌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双方合作项目加快落地、顺利推进,力争早日发挥效益。

谢兼法表示,省交通投资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深化互利合作,对南昌提出的事项认真研究、鼎力相帮,全力推进南昌“一枢纽四中心”建设,全面助力南昌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