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并调研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0-01 08:13:00 浏览量: 字体

9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我市部分食品生产企业,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并就我市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李红军先后前往江西润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百威雪津(南昌)啤酒有限公司、江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察看产品生产、了解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征求企业对推动南昌绿色食品产业做大做强的意见建议。李红军勉励企业家,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继续扎根南昌、深耕南昌,发挥示范作用,延伸产业链条,持续集聚各类要素资源,努力打造绿色食品产业一流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科研力度,盯紧盯牢食品产业发展趋势,加强技术改造升级,强化产品质量监管,切实推动优质产品研发和产品价值提升,不断扩大竞争优势。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加大市场营销力度,积极参与消费促进活动。 

李红军强调,绿色食品产业是我市的传统优势产业,有着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在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规模化、特色化发展方向,按照“一产一策”出台支持政策,持续做大增量、全力招大引强,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支撑带动作用,不断完善产业生态,加快形成产业发展新优势。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好企业用水、用电、用气保障,提高交通、物流等基础设施配套水平,更好满足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需求,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各类难题,凝聚推动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走访中,李红军还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工艺、安全制度执行等情况。他强调,要从严把好食品安全管理、检测检验、质量控制等关口,确保群众吃得健康、吃得放心,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足马力保障节日供应。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