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0-01 08:12:18 浏览量: 字体

9月30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2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关于南昌市稳住经济发展的若干接续措施(审议稿)》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国务院19条接续政策和省24项具体接续措施,切实扛起稳定经济的政治责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扩大有效投资、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推动外贸稳定增长、强化财税金融支持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线,聚力风险防控,强化整治攻坚,狠抓责任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突出国庆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特点,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制定周密防控措施,重点加强大型综合体、各类景区、节庆场所等重点场所安全管理。要认真做好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乐过节。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