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调研赣江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中支枢纽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0-02 09:17:58 浏览量: 字体

只争朝夕加快项目推进 精心打造回应群众期盼

李红军调研赣江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中支枢纽建设推进情况

10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就赣江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中支枢纽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副市长江新洪、彭开先参加。

图片

赣江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中支枢纽位于南昌县南新乡,整体呈“一”字形布置,包括泄水建筑物工程、挡水建筑物工程、河道疏浚与护岸工程、鱼道工程等建设内容。国庆假期不停工,建设现场机械轰鸣,河道疏浚、泄水闸基坑开挖、左右岸防渗墙、围堰防渗墙施工如火如荼。李红军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施工组织、安全生产等情况。

图片

李红军强调,今年夏季以来,南昌维持高温少雨天气,干旱持续发展,赣江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的重要性愈加凸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南昌水资源保护利用的危机感、紧迫感、使命感,积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紧盯关键节点,聚力攻坚克难,按照“人员换班,机器不停”原则,开足马力、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只争朝夕加快项目推进,力争早日发挥项目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强大合力,做好要素保障,积极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强化项目建设质量全过程监督管理,切实保障施工安全,努力在安全、环保、能效等方面树立一流标杆,积极争取“大禹奖”“鲁班奖”“詹天佑奖”等工程奖项。要统筹推进赣江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主支、北支、中支、南支和洲头防护等工程建设,精打细算、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提升水质量、畅通水循环、打造水景观、涵养水生态、美化水环境、保障水安全、丰富水文化创造良好条件,以实际行动回应广大市民群众期盼。

图片

效果图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