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开设“领导信箱12345”为民解忧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0-01 08:10:34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畅通与市民沟通交流的渠道,近日,南昌市人民政府网与市政府服务热线联合开设“领导信箱12345”,市民可以通过南昌市人民政府网站PC端、南昌市人民政府网移动端等,访问“领导信箱12345”并表达诉求,信件将转至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系统,工作人员及时进行处理。

“此次融合升级大大提高了政务服务运行效率,方便市民反映诉求,实现零距离沟通、心贴心服务。”南昌市数字科学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廖典表示,通过搭建统一的互动交流平台,南昌市人民政府网建立健全了在线访谈、征集调查、咨询投诉等功能,为听取民意、了解民愿、汇聚民智、回应民声提供了支撑。12345政务便民服务热线是政府受理企业和群众对政府管理和服务的非紧急诉求平台,通过全天候人工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此次二者互通融合,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效能和水平。

下一步,南昌市人民政府网将深入推进政务信息数据和便民服务平台建设,提升政府网上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提升政务治理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探索新路径、再添新动能。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