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举行

胡晓海出席并讲话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9-26 09:06:05 浏览量: 字体

9月25日上午,南昌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举行,全体应急管理执法干部身着统一制服进行了庄严宣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出席并讲话。

胡晓海指出,“橄榄绿、天使白、守护蓝”,制服不仅仅代表的是一份职业,更代表的是职责和使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殷殷嘱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行好“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应对处置自然灾害事故、统筹做好综合应急管理”三大职责,守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三道防线,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胡晓海强调,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守好平安南昌“福泽地”,加快构建职责清晰、运转高效、协同配合的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体系,配齐配强基层执法队伍,切实提升执法能力水平,全力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各项工作。要严守纪律、严抓作风,建好应急管理“新铁军”,恪守执法之责、用好手中之权,大力发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优良作风,不断锤炼全市应急管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