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调研第三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

以项目高质量建设稳住经济大盘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9-29 08:56:06 浏览量: 字体

9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深入我市部分县区,调研第三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胡晓海先后来到江西联智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省皮肤病专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他指出,项目高质量建设是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的关键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把发展真真切切落到一个个项目上,以项目建设带动高质量发展,稳住经济大盘。要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政策快落地、服务真落细、责任严落实,确保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条件。要紧扣时间节点,统筹抓好项目进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按期顺利推进、高质量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