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在江西电力新昌发电分公司调研

提升供能服务水平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8-11 09:03:38 浏览量: 字体

8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江西电力新昌发电分公司调研。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文,市委常委、南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参加。

江西电力新昌发电分公司是我省首个以“上大压小”方式建设的电力项目,也是南昌地区唯一的火力电源点和首座百万千瓦级大型发电企业。公司现有两台70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已完成超低排放改造,率先在全省达到国家最新的“超洁净”环保排放标准,年发电量持续保持在70亿千瓦时以上。公司近期建设的600万吨煤炭吞吐储运项目新建煤场主体工程完工,实现30万吨新增煤炭储备能力;建成并投入运营的南昌欣旺达临港工业园供能项目,为南昌欣旺达动力电池基地和江西华创南昌铜箔生产基地提供配套蒸汽供应服务,年最大供汽量达40万吨。

调研中,李红军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改造、安全管理、资源储备、项目建设等情况。李红军指出,能源供应事关经济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希望企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能源供应服务水平,有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作出应有贡献。

李红军强调,要大力推进挖潜增产,科学调运储备,提高电煤库存水平,切实抓好电煤供应。要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运行体系,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加强技改升级,积极推进清洁能源项目建设,努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着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主动上门、热情服务,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有序生产经营创造更好环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