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调研安置房“胡子工程”攻坚推进情况

确保保质保量如期交付 早日实现群众的“新家梦”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8-09 08:56:15 浏览量: 字体


8月8日,市长万广明深入我市部分城区就安置房“胡子工程”攻坚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难题。副市长江新洪参加。


看展板、听汇报、察实况。当天上午,万广明一行先后来到西湖区桃花南路安置房项目、象山南路安置房项目,青云谱区万象华庭综合安置小区项目、青山湖区工人新村安置房项目、东湖区青山湖西岸七里安置小区C地块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展,了解项目竣工验收备案、房源分配入住等情况,听取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县区同志一起现场研究解决方案。万广明指出,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安置房如期交付使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督导调度,定期听取汇报,察看了解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形成工作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及时销号。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认真了解群众诉求,研究吃透政策,结合自身实际,优化调整安置方案,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群众安置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统筹联动,压实各级责任,强化各类资源要素保障,加大督查反馈协调力度,合力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安置房保质保量如期交付,早日实现群众的“新家梦”,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万广明还来到洪腾高架(九洲高架东延)项目现场,听取该项目重点节点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