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8-09 08:54:21 浏览量: 字体

8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充分利用南昌的海外资源和开放优势,积极服务国家外交大局,不遗余力扩大对外开放,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拓展对外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努力在扩大开放中实现南昌更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落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全力抓好控疫情、稳增长、强产业、增动能、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重点工作,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在实施强省会战略、建设“一枢纽四中心”、实现“两个大幅提升”奋斗目标中节节攀高,在率先“作示范、勇争先”中交出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答卷。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打牢备战打仗思想根基,高质量做好今年征兵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优抚政策,普及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全面做好双拥模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要素富集的资源优势、协调关系的功能优势,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民营企业家为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心聚力,鼓励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民主监督和协商参政,共同推动南昌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