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20个乡村被推荐为“省级森林乡村”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8-16 09:03:26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受省林业局委托,市林业局组织专家组对我市各县区推荐申报的26个“省级森林乡村”候选村进行了评审,最终有20个乡村脱颖而出,被推荐为“省级森林乡村”。

据了解,此次评审采取集中评审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由专家组根据相关要求和评审标准,逐一对26个“省级森林乡村”候选村进行打分。最终,南昌县广福镇木山村、武阳镇郭上村、泾口乡山头村、八一乡钱溪村,进贤县池溪乡池溪村、池溪乡栎山村、南台乡上塘村、文港镇湖潭村、罗溪镇北边村,安义县石鼻镇京台村、新民乡峤岭村、鼎湖镇戴坊村、长均乡六溪村,新建区铁河乡东红村、金桥乡大观村、象山镇槎溪村、松湖镇三埂村、松湖镇钱洲村,以及湾里管理局罗亭镇红源村、太平镇中日友谊林场20个乡村脱颖而出,被推荐为“省级森林乡村”。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