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2022中国(中部)工业博览会在我市盛大开幕

智能制造集结南昌 聚力推动中部崛起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8-13 09:05:26 浏览量: 字体

李红军宣布开幕 万广明致欢迎辞

智能制造集结南昌、聚力推动中部崛起。8月12日上午,2022中国(中部)工业博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宣布开幕。市长万广明致欢迎辞。省工信厅、省商务厅、江西文演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中外制造业商协会、江西制造业企业、粤港澳大湾区嘉宾代表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主持。

2022中国(中部)工业博览会是我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与广东省七市战略签约的重点合作项目之一,是工业领域创新发展的群英盛会,汇集了智能制造全产业链生态及全球优秀产品案例,通过搭平台、促合作、谋发展,深化互惠互利共建共赢,为加快江西南昌高质量发展,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凝聚澎湃动力。 

万广明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南昌围绕打造区域科创中心、先进制造业集聚发展中心目标,深入实施新型工业化核心战略,“4+4+X”新型工业产业体系基本形成,创新创造动能强劲。此次参会的企业和行业协会组团在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移动通信、物联网、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上加速突破、广泛应用,依靠科技进步造就了一大批新产业、新产品,推动了中国工业特别是制造业的新发展、新突破,极大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将全力把此次大会打造成中部地区盛大的供需精准对接会、交流会、交易会,积极促进更多交流与合作,为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更多活力、积蓄更强动能。诚挚希望更多龙头企业、专业人才、创新技术集聚南昌,共同推动南昌工业做大做强,续写新时代南昌制造业新辉煌新荣光。

开幕式前,李红军、万广明巡看了2022中国(中部)工业博览会展览区。2022中国(中部)工业博览会展览展示时间为8月12日至14日,规划有精密注塑、压铸展区,自动化、机床及激光展区,数控机床配件及刀具展区,刀具、测量及模具展区,纺织服装、鞋履工业展区,先进装备制造业成果展示区。博览会期间,将举行中国(中部)制造业高峰论坛、南昌现代针纺产业发展大会,邀请顶尖专家学者、行业龙头翘楚共商未来发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