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专题听取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进展情况

确保高质高效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8-11 09:00:09 浏览量: 字体

8月10日下午,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进展情况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调度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出席。

在听取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万广明指出,做好各项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推进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对照工作目标,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序,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如期完成。要提升精品意识,加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管理,严格项目标准,保证工程建设的标准、质量,把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确保高质高效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万广明强调,抓好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既是群众的迫切需要,也是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抓好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提前酝酿、总体谋划,做好未来3-5年的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规划。要创新方法,厘清思路,攻坚克难,在主动破解民生难题上实现新突破。要注重宣传典型,善于总结做法、推广经验,形成全社会关心民生实事、支持民生实事、监督民生实事的良好氛围。要加大督查力度,采取“四不两直”的方法进行抽查,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对工作推进滞后的单位要不留情面,视情采取曝光、通报、约谈、问责等措施,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