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奋力打造全国重要人才集聚中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24 09:11:35 浏览量: 字体

5月2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会议指出,要把外贸高质量发展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业态和模式创新、结构优化、政策支持等方面,加强统筹协调和政策协同,切实发挥外贸的积极拉动效应。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盯省委省政府“建设中部地区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打造天下英才重要首选地”的战略部署,持续唱响“天下英雄城 聚天下英才”品牌,奋力打造全国重要人才集聚中心。要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加快建设中国(南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依托世界VR·元宇宙产业大会、南昌飞行大会等会展活动,承接境内外产业转移,着力引进大企业大集团大项目。要立足我市当前发展实际,用足用好省里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突出抓好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认真抓好省28条、市16条助企纾困政策的落实,确保应享尽享、快速直达企业。


在通报相关县区(部门)落实省纪委关于中央环保督察曝光南昌市典型案例处理意见的有关情况时,会议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是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相关县区(部门)要深化认识抓整改,严格落实“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要求,以强有力的举措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城市生活污水管网建设筹划、合流制管网改造等问题整改,确保不折不扣、按期保质完成整改任务。要举一反三抓整改,组织好风险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调查研究、明确整改措施,并严格追究相应责任,确保类似问题隐患不再发生;要注重举一反三、点面结合、标本兼治,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整改实效。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