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走访慰问

弘扬劳模精神引领广大劳动群众学先进赶先进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02 15:53:43 浏览量: 字体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当天下午,市长万广明来到一线走访慰问劳动者,向坚守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德辉一同走访慰问。


近年来,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牛行水厂先后荣获“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江西省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在保障城市用水安全和疫情防控斗争中彰显了水业担当。万广明来到水厂中控室,详细听取水质检测、用水安全和保障等情况介绍。他指出,牛行水厂要围绕“保安全、保稳定、保供水”的工作目标,勇于创新、诚实劳动、一丝不苟、追求卓越,在推动全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上继续拼搏奋斗,争创一流。


万广明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劳动群众学先进赶先进,焕发劳动热情、争做劳动模范。要贯彻好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方针,完善劳模政策,提升劳模地位,落实劳模待遇,推动更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竞相涌现。要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典型事迹,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激励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为加快打造“一枢纽四中心”的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南昌率先“作示范、勇争先”争当劳模、争当先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