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7366万元助力我市城镇棚户区改造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21 08:57:27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发改委、省住建厅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2022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资金计划,向我市下达城镇棚户区改造中央预算内资金7366万元,占本批次全省城镇棚户区改造中央预算内资金总额的18.5%。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紧跟中央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资金政策投向,主动靠前服务,会同市住建部门积极组织各县区认真梳理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指导项目单位落实申报条件,千方百计争取国家资金支持。此批投资计划主要支持城镇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优先用于小区内的道路、供排水、供电、绿化、照明、物业服务等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的下达将有助于推动项目实施。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