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全力保障重点项目用气需求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25 09:08:09 浏览量: 字体

为保障省市重大重点项目燃气需求,南昌燃气集团对管网、场站等保供设施开展了全面维护保养和安全检查,确保设备运转完好率100%,夯实保供基础。同时,时刻跟踪在建项目动态,在客户提交用气需求后,第一时间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并保持与客户沟通协调,管线设计配合客户项目的规划方案,管线施工配合项目的施工进度,以最快、最优的服务保障项目建设。

日前,记者在华勤技术南昌第二制造中心项目生产区食堂看到,随着燃气工人对燃气调压箱安装好的流量计调试完成,该食堂燃气工程正式点火通气。“考虑到华勤的用气需求较大,我们提前规划了企业燃气配套需求,先期对周边市政道路气源管和产区庭院管道进行了铺设,涉及管道约5公里。同时,因为生产车间所用的锅炉对燃气管道运行级别有要求,管道使用压力较高,因此对管道材质、焊接工艺都予以跟进配合。”南昌燃气集团工程管理部工程主管虞东平介绍。

同样,得益于南昌燃气集团的靠前服务,位于南昌经开区的欣旺达南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二期,南面两台已经通气点火的锅炉带动三条生产线进入了投产前的调试阶段;项目三期的燃气外管铺设也已基本完成。欣旺达南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每年燃气用量预计是3000万立方米,对保障供气压力和稳定性方面具有一定要求。为确保平稳供气,南昌燃气集团利用临空区高中压站的调压设施,将外环高压管网临空站与市政管网对接,并且已经在去年11月实现了并网通气,为企业用气提供保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