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举行

肖云在南昌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19 09:07:42 浏览量: 字体

5月18日晚,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在北京举行。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参加。

据悉,中国贸促会成立于1952年,是由中国经济贸易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和团体组成的全国性对外经济贸易组织,在服务加快构建我国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南昌市贸促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积极服务南昌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大力开展国际联络、会展、投资和贸易促进等工作,组织我市企业参加迪拜世博会、上海进博会、法国巴黎纺织服装展、德国汉诺威工业展等国际重点展会。同时,市贸促会还积极开展贸易投资实务培训,帮助我市企业解决国际商事争端、办理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为全市“走出去”“引进来”双向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