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会见广州客商

深化合作交流 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26 09:01:16 浏览量: 字体

5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会见了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千定,佳都科技集团董事长刘伟,白云电器集团董事长胡德兆,广州大湾区轨道交通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吕爱武等客商,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市委常委、南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万征,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参加。

李红军对客商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南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李红军指出,当前,江西省委、省政府举全省之力、以硬核之策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南昌坚决扛起主责、当好主角,按照率先“作示范、勇争先”要求,聚焦“一枢纽四中心”发展定位和“两个大幅提升”目标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当前的南昌,战略机遇叠加、发展势头向好,前景可期、潜力巨大。希望各位客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南昌,与南昌城市战略相辅相融、与南昌重点产业全面对接、与南昌龙头企业深度合作,抢抓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南昌将进一步完善要素配套,持续转作风优环境,“一产一策”“一企一策”支持产业发展、企业壮大。

周千定、刘伟、胡德兆、吕爱武等客商表示,面对突发疫情,南昌人心齐、干劲足,有力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彰显了担当作为、展现了优良作风。尤其在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生产经营方面,用真心、出实招,坚持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吃下了“定心丸”“暖心汤”。今后,将结合各自优势和发展布局,抢抓南昌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等战略机遇,寻求更大合作空间,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深度参与南昌发展,吸引更多要素汇聚南昌,为南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